云南小伙迷路骑自行车上高速 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将其拦下

zz.fjsen.com  2016-11-22 16:29:39  林晰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晰 本网记者 王亚男)  “你好,自行车不能上高速。”11月20日下午,在沈海高速公路厦门往漳州方向2334公里处,一名云南小伙牵着自行车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被巡逻民警拦下。

20日下午15时许,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漳州东警务区民警接报称有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民警立即出警,并在沈海高速公路A道2334公里处找到该男子。当时,男子正牵着自行车缓慢地行走在应急车道上,身边都是呼啸而过的车辆。民警立即喊话示意该男子停下,经询问,该男子是云南人,在附近打工,因迷路将自行车骑上了高速公路,不料途中自行车竟然破胎,男子只好牵着自行车在应急车道上行走,他并不知道高速公路禁止非机动车进入。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他高速公路上车速快、车流量大,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容易引发事故,十分危险,随后民警用警车将他护送下了漳州东站口。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南 迷路 自行车 高速公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