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多部门联合整治市区丹霞路占道经营

zz.fjsen.com  2016-11-23 10:05: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至22日,芗城交警部门组织人员依托巷口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集中对丹霞路违规占道经营的商家进行整治。

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丹霞路两侧由于电动车商家众多,一些商家将各种电动车摆满了人行道,有的地方甚至连盲道也被占领,公用停车道俨然成了商家的“自留地”。这种“店外店”乱象让市民意见很大,还影响了周边行人及车辆的通行,加剧“堵情”。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电动车商家进行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规对每家商店采取暂扣三辆电动车的处罚。11月21日下午,执法人员共整治违规占道商家12家,共暂扣电动车36辆次。

据芗城交警相关人士介绍,下阶段还将继续对丹霞路采取“精细化管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力度,并加大对商家违规占道的整治力度。

(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陈衍芬 文/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整治 丹霞路 占道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