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镇·活力火田 万名游客前往白石村体验生态旅游

zz.fjsen.com  2016-11-24 10:0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煌明 方瑜)11月22日,“千年古镇·活力火田”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云霄火田镇落下帷幕。

作为首次举办的大型旅游推广活动,火田镇推出了白石茶友会、诗书画展、白石风光摄影展、白石村生态旅游体验等活动内容,6天时间共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前往白石村游览体验。

仙峰稻谷茶艺演出(高志坚 摄)

汉唐茶礼演出在仙峰稻谷、古重阳木林、溪水河流边展现,让人惊艳;百余幅书画佳作的展出,让观赏者沉浸在艺术的世界里;诗从心中出、画从镜头来,摄影展吸引游客扛起“长枪短炮”,拿起手机,不愿错过每一帧记忆。

品唐朝茶、饮白石酒、吃长寿粿,美妙的时光让人流连忘返……临走时,村民家门口琳琅满目的土特产摊位再次吸引游客们驻足,长寿粿、蜂蜜、芋头、麦芽糖、中草药、富硒蔬果应有尽有,让自驾游客的小车后备厢装得满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千年古镇 游客 白石村 生态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