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银监局陈怡副巡视员一行莅临漳州调研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16-11-24 18:3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16日,省银监局陈怡副巡视员一行在漳州银监分局黄俊局长、吴伟聪副局长等陪同下,莅临漳州调研指导工作。

16日上午,陈怡副巡视员一行参观了邮政公司视频监控中心,随后银监、银行、邮政三方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怡副巡视员等一行听取了邮银双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漳州市分行在经营管理、风控案防、银邮协作等方面工作,特别是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支持地方经济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要精准定位,加快发展。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结合自身特点,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有效提升存贷比,实现均衡稳健发展。

二要严控风险,提质提效。要高度重视不良贷款增量风险的冲击,有效控制不良贷款增幅速度,在有效防控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有效率、有质量的发展。

三要提升服务,“有为才有位”。要坚持服务“两小”的战略定位,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加大服务实体经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培训和激励机制,留住人才。

四要强化内控,防范风险。要吸取案件教训,防范风险,特别是案件风险。要创新检查方式,把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全面防范操作风险。

五要加大创新,优化流程。创新是发展的永恒动力,要加大内部管理、流程优化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有效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水平。探讨在银行设立专门监管代理工作的部门,推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代理营业机构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尽快落地。

六要强化代理机构管理,要鼓励代理机构加快发展,双方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做好风险防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