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澳角我还会来

zz.fjsen.com  2016-11-25 10:0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永波总教练和许海钦合影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11月23日上午,国家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到东山县陈城镇澳角村参观。

 蝉联四届 “全国文明村” 的澳角村,近期又被评为“漳州市十大最美乡村”。 澳角村三面临海,南北两个月牙形海湾呈“X”型美丽景象,龙、虎、狮、象四个岛屿点缀其间,素有“行走在大海上的村庄”之美誉。

 李永波游览了自然风光优美、渔业生产发达的生态旅游渔村澳角。在渔人码头,李永波对着港湾里密集的渔船说:“能赶上海民打鱼归来,大鱼小鱼堆满岸上的丰收景象,那该有多好啊!”。登上大肉山,极目远眺,对着烟波浩瀚的大海,看到了岛屿星罗棋布、海天一色的胜景,李永波感慨万千。他惊叹着一个美丽富饶的渔村竟然神奇地座落在东海与南海交界的纬度上,连声对澳角土生土长的渔民诗人许海钦说:“澳角我还会来,到时你带我出海!”。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