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今起4个督查组开展专项安全生产督查

zz.fjsen.com  2016-11-28 09:50: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漳州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规定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实现闭环管理。要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学校及周边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有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记者还从会上获悉,漳州已成立4个督查组,今日起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专项督查。(记者郑来珍)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督查组 专项 安全生产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