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学校厕所内多人殴打一人 警方已介入处置

zz.fjsen.com  2016-11-29 10:3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9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最近几天,一段长约14秒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内容是多名身穿校服的学生殴打一名男生。据了解,该视频拍摄于龙海四中,学校、教育局、警方均介入处置。

视频中,多名身穿白色校服的男生殴打一名倒在地上的男生。只见倒地的男生双手紧紧地护着头部,而多名男生轮番上阵,拳打脚踢。直到有人用闽南语喊了“好了、好了”才结束。导报记者辗转联系到被打男生的舅舅许先生,他说,外甥姓洪,是龙海四中九年级的学生,而被打的地点,就在学校的厕所里,“听说打人的那些学生也是四中的,但不是同班的。”许先生说,目前孩子精神萎靡,至于为何在学校被打,他也不知情。

导报记者从龙海市公安局获悉,事发后不久,龙海警方和教育部门介入了事件的调查。

昨日下午,龙海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视频中的斗殴事件发生在11月21日上午第二节课下课期间,该校学生曾某纠集许某、黄某、郭某、刘某等同学,在教学楼厕所里,殴打同年级的学生洪某,而事因是之前曾某与洪某发生了矛盾。“事发后学校就此次斗殴事件向龙海市教育局进行了情况说明,教育局立即组织了解事发经过,并迅速查明参与打架斗殴的学生,及时通知双方家长到学校协商处理。”该负责人称,目前学校已经就此事作出处理:参与殴打的学生全部停课并由家长带回家教育,做深刻反思,并在全校学生大会上,对参与斗殴的同学做全校通报批评并给予处分。

据了解,参与打人的学生家长主动到医院看望被打的学生,很大程度取得了被打学生家长的谅解,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外,龙海市教育局近期将在全市中小学下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的通知》和教育部等九部委《关于防止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指导意见》,要求学校加强教育,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海 学校 殴打 警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