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名师团走进常山小学 “送培送教”

zz.fjsen.com  2016-11-29 12:36:37  张淑生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淑生 周珊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日前,漳州市名师团再次走进常山区开展“送培送教”活动,常山各个小学相应科任老师皆到场观摩学习。

继“名师送培送教”进幼儿园、进中学之后,近日,市名师团又走进常山中心小学,给这里的孩子和老师们都“上”了生动活泼的一课。记者在低年级的语文课教学现场看到,市名师团成员李娴妮老师娴熟的运用活泼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多媒体资料、多样的互动设计给大家上了《雪地里的小画家》一课。市名师团的另一位成员施婧老师则通过图片展示,启发式的提问,深入讲解,声情并茂的诵读把高年级的学生和老师一同带入到白居易《忆江南》如画的意境之中。

“名师送培送教”活动针对当地教学薄弱项目切实“送培送教”到校,通过说课、上课、评课、课题指导等研讨活动,锻炼和培养青年教师,让上课者与听课者都能受益,共同提高。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名师团 常山小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