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多措并举助力企业融资融“智”

zz.fjsen.com  2016-11-29 12:39:19  王一雄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一雄 朱乔柽 本网记者 苏益纯)  “在政府的推荐下,我们终于贷到了款,解决了生产资金短缺难题,一天电解电容产量达1千粒。”11月27日,云星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心地说。

近年来,云霄政府“当红娘”,牵线搭桥,银行“放水活鱼”,企业如鱼得水,1至11月,已支持企业贷款额达19.4亿元,比年初增长3.34%。

云星电子有限公司以生产照明产品为主,因技术革新落后、产能过剩等问题,频频陷入险境。通过政府牵线搭桥,金融机构大力支持,云星电子获得贷款2020万后,组建了研发团队,陆续研发出电解液及极限低压电解电容等实用专利,全年电解电容产量突破5万粒,产值突破2亿元。

云霄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攻坚克难,使用扶贫再贷款资金率先推出“惠农贷”创业贷款,优先支持带动扶贫的企业,形成“支农再贷款+扶贫惠农贷+产业扶贫”贷款模式;创新贷款业务模式,发展小微企业“税易贷”、小微企业评分卡信贷、助保贷等业务;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搭建合作平台,目前已有7家银行金融机构与42家企业达成贷款意向,现场签订贷款授信额度17.34亿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企业 融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