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金黄色”的盛宴 长泰古仓将举办首届玉米采摘节

zz.fjsen.com  2016-11-29 15:03:48  卢丽娟 黄巧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卢丽娟 黄巧静 王磊)  这个季节是收获的季节。长泰县陈巷镇古仓村准备了一场“金黄色”的盛宴,12月10日,古仓首届玉米采摘节将开幕。

玉米种植一年收成两季,古仓几乎家家户户种植玉米,品种主要有水果玉米和五彩玉米,总面积1000多亩,年产值600多万元。2014年,古仓被确定为全县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县、镇、村积极探索美丽乡村建设新模式。古仓村在全县率先将文化创意有机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以玉米为主题,以五彩玉米为特色,用心打造“布局美、环境美、建筑美、生活美”的村庄,着力打造富美特色的“玉米谷仓”。

此次玉米采摘节以“金玉满堂,欢乐古仓行”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极具趣味的精彩活动,让游客近距离接触自然,体验田间农趣。

玉米擂台赛,游客既可欣赏精彩的农庄大舞台以及电音三太子表演,又能够尽情参与到刺激的“疯狂吃玉米”比赛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古仓 首届 玉米采摘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