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气瓶没关一点火就炸 业主腿被压伤厨房成废墟

zz.fjsen.com  2016-11-30 09: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厨房被炸得一片狼藉

东南网1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叶蔚蓉 记者 林晓琪 张伟华 文/图)  刚打开液化气开关想热一下牛奶,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厨房瞬间成一片废墟,业主高女士的腿被炸碎的橱台压伤,右手拇指也被炸伤。

11月28日10:45许,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漳州市芗城区大同家园小区。昨日,事发厨房一片凌乱,石板材及橱柜等被炸坏,屋顶的集成吊顶也塌下来。

据了解,高女士今年56岁了,和97岁的老母亲共同住在大同家园。事发时,只有她俩在家。

据高女士的母亲回忆,当时她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高女士要去厨房热下牛奶,不料,高女士进去没一会儿,厨房就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我刚要打开液化气开关点火,就发生爆炸了。”高女士回忆。

高女士的一亲戚表示,可能是因上一次炒完菜时,没有把液化气瓶的开关拧紧,液化气散发在厨房内,一点火才导致爆炸。

目前,爆炸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液化气瓶 炸 业主 压伤 厨房 废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