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到长泰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6-12-02 08:43:44  张源彬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源彬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1月29日,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省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研究员李碧珍带队到长泰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旅游区山重村十里蓝山、后坊村龙人古琴,经济开发区立达信集团,陈巷镇古农古仓自然村、绿港园,古农农场东陶(福建)有限公司,岩溪镇青年果场、玫瑰山庄,林墩半月山温泉。

调研后随即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就长泰县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分别进行汇报。调研组对长泰的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泰规划科学,充分利用了长泰生态环境优势,走出了一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人与自然相和谐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生态型农业、生态型工业和生态型旅游业;同时希望长泰县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优化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叶水山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调研组 长泰 调研 生态文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