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薛木辉的“活盘”获全国30佳 用品质塑造品牌

zz.fjsen.com  2016-12-02 09:12:56  蔡明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薛木辉在他的青枣园内

东南网漳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蔡明兰 张建辉 林少波 本网记者 陈志远) 近日,长泰县辉农农林专业合作社“活盘牌”商标荣获全国“30佳农民合作社产品品牌”、“50佳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荣誉称号,是漳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双佳排行榜上分别位居全国第6位和第12位。 据了解,“活盘牌”水果,现在是长泰市场上一大响亮的金牌商标,也是辉农农林专业合作社的一个标签,而与它紧紧捆绑在一起的还有一个名字——薛木辉。

长泰县陈巷镇上花村村民薛木辉,因有一次收购蔬菜到角美收购点,受其启发,回来后便尝试办起收购点,外引内联,凭借产品的优质和诚实的品行,很快地扩大了产品的影响力。2013年10月,薛木辉组织成立了辉农农林专业合作社,于2014年个人成功注册了“活盘牌”商标。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薛木辉 活盘 全国30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