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店面起火烧成废墟 店主睡梦中被浓烟呛醒躲过一劫

zz.fjsen.com  2016-12-02 09:5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店面被烧得精光

东南网12月2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睡梦中,吴先生被浓烟呛醒。等他睁开眼一看,发现自己已经被大火包围。情急之下,他从3米高的楼梯口跳下来,打开大门,冲了出去……

昨日凌晨4:30许,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东美村菜市场的一间干货店内。

所幸的是,在这场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但与干货店相邻的蔬菜店也被大火殃及,烧了个精光。

起火的店面位于东美菜市场外围的一排店铺。

昨日下午1时许,火灾发生已10个小时,但被烧焦的屋内还冒着阵阵浓烟,仍有些零星火苗。

店老板吴先生接了条水管,看见哪里有火苗,就对着火苗喷水。吴先生说,昨天凌晨4:30许,他被一股浓烟呛醒,“等我睁开眼睛一看,四周都是浓烟和火苗”。等他醒来时,楼梯已经被烧掉了,“距离地面有3米左右,慌乱中,我就从被烧掉的楼梯口跳了下来,然后打开了铁门,逃到屋外”。

吴先生说,就在他打开铁门的一刹那,火势突然变大,将整个房子包围,怕煤气罐被烧后爆炸,吴先生抱起煤气罐跑到屋外。

此时闻讯而来的村民们也开始帮忙灭火。

据吴先生介绍,这个店铺已经十多年了,屋内的线路已经老化,“可能是电线短路造成的”。

在随后赶来的消防救援人员的救助下,直到昨天早上7时许,大火才被扑灭。

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店面 起火 废墟 店主 呛醒 躲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