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胡栋良深入辖区督查创城迎检工作

zz.fjsen.com  2016-12-02 15:16:00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为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近日,龙文区区长胡栋良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各地对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胡栋良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云洞岩风景区、景山社区及周边、莲池菜市场、万达广场及周边,详细了解各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并重点针对社区周边及农贸市场、商铺门前存在的卫生保洁不到位、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尽快落实整改。

就如何有效巩固创城工作成果,胡栋良强调:要从当前城市管理的薄弱环节着手,围绕城市“脏、乱、差”整治、社区日常保洁、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强化落实整改,以强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城市环境面貌。要着力探索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制定管理办法,量化农贸市场管理标准,扎实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落实社区保洁管理经费、人员保障,强化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有效提升社区整体形象,为全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龙文区领导李华胜、卢坚参加督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 胡栋良 创城 迎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