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首期完工

zz.fjsen.com  2016-12-04 07:07:13  王一雄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一雄 朱乔柽 本网记者 苏益纯)  12月1日,在云霄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的建设现场,铲车长臂挥舞,工程队开足马力,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项目首期完工,规划建设有养护楼Ⅰ、II,儿童福利部暨光荣院综合楼,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康复医疗站以及诊疗中心等功能区,总用地面积39280.25㎡,建设用地22598.74㎡,建筑面积21078.2㎡,计划总投资9684万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康复、孤儿养育、优抚供养、救灾物资储备库等功能为一体的民政综合性服务机构。

据悉,该项目选址于下河乡世坂村东侧。目前,养护楼Ⅰ已基本完工,建筑面积8471㎡,设置养老床位268个,一期计划投入3784万元,截止11月完成投资3000万元,预计明年投用。2016年开工建设的“儿童福利部暨光荣院综合楼”已于日前封顶,占地面积679.2㎡,建筑面积2900㎡,设置儿童床位及光荣院床位共计100个,计划投入900万元,预计于2017年3月竣工。三个乡镇的敬老院、养护楼II、康复医疗站和诊疗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工准备中,预计今年12月底开工。该项目的稳步推进将大力推进云霄养老服务工作登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社会福利中心 首期完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