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分析会

zz.fjsen.com  2016-12-04 10:41:29  戴清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戴清 林颖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2月2日上午,长泰县召开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分析会,邀请各相关单位和移民代表座谈分析。

长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良海,副县长林清发参加会议并做讲话。会议还邀请省水利厅、漳州市水利局、移民局、厦门市水利局、项目公司以及部分枋洋水利移民代表参加。

会上,项目公司就工程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做介绍发言,长泰县移民局、水利局、枋洋镇等单位就上存大坝、安置点建设情况做介绍,上存村移民代表就库区移民的困难和问题发表意见建议。会议以分组对接沟通的方式,认真讨论、研究了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可行性、各参与单位之间互提资料的范围、内容、时间,以及工作成果提交的节点计划等,就共同关注的事项达成共识,形成会议纪要,并在人员、技术、资料、进度等方面建立了对接机制。

漳州市水利局、移民局、厦门市水利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相关政策的解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长泰县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叶亚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制定切实、有效的保障措施,对于移民提出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全心全力给予解决,切实保障移民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加快安置点建设,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按节点计划完成,共同促进可研目标如期实现,确保满足移民的入住需求;要进一步加强配合,让移民能真正“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争取移民利益最大化,促进枋洋水利枢纽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枋洋水利枢纽工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