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zz.fjsen.com  2016-12-04 10:43:25  陈逸奇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2月1日,长泰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个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力量,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推动长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让“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成为全县干部群众的共识和行动。要着力贯彻落实党代会重要部署,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报告找准坐标定位,树立发展共识,狠抓项目谋划,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为老百姓带来福祉;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建立完善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特色现代农业为基础的现代产业体系;深入挖掘文化底蕴,打造文化特色品牌,提升凝聚力,拓展辐射力,全力推进文化强县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和廉洁建设引向深入,全面强化党内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省党代会精神统筹兼顾到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第十次党代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