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举办首届慢客旅游节暨第三届芦柑文化节

zz.fjsen.com  2016-12-04 13:57:18  卢丽娟 黄巧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4日讯(卢丽娟 黄巧静) 伴随着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音舞快板《慢客岩溪》、舞蹈《芦柑熟了》等文艺节目的表演,12月3日,长泰县首届慢客旅游节暨第三届芦柑文化节在山水环绕的岩溪镇拉开序幕。

柑飨岩溪,慢享生活。开幕式在长泰二中校园进行,一大早,只见操场上挤满了游客以及前来观看的村民,十分热闹。现场还有许多芦柑、葡萄、草莓等水果造型的人偶,形象逼真,引来小朋友合影留念。

在开幕式上,前阶段征集到的岩溪镇宣传口号、形象标识和吉祥物入围作品进行了颁奖仪式,对福建省历史文化名村、福建省乡村旅游特色村、全国孔庙保护工作先进单位等单位进行授牌。现场还举行了《风物中国志•长泰》新书发布会。随后,举行仲景国医等项目的签约,并开启芦柑认养仪式和芦柑开采仪式。

12月3日正值岩溪传统圩日,在位于顶安小区B区的圩日文化节,不仅有最真实、最丰富的乡村生活本色,现场还有民间技艺表演、美食小吃试吃等,台湾士林夜市美食展也第一次走进这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首届 慢客旅游节 芦柑文化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