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柚子身价倍增的方法通通告诉你

zz.fjsen.com  2016-12-05 17:38:06   来源:平和网  我来说两句

柚子,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水果。琯溪蜜柚更属于柚中佳品,果肉饱满、果大汁多、满口留香。福建省平和县的琯溪蜜柚因大受欢迎所以产量很高。但聪明人类从不止步于目前,总是要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来顺便也让money繁衍的更多。

loading...

除了卖新鲜的蜜柚,黄泽生还要将蜜柚进行深加工。说到深加工,饮料自然少不了。想做出优质的柚子饮料可不是那么容易。注意,技能公布:柚子加工时,加入柚甘酶,能去除柚子加热后的苦味。温度在70℃左右,酶解时间在1个小时,就能达到脱苦70%。黄泽生用了整整十年时间,终于让适合成为饮料的八成熟蜜柚来了个大变身。

loading...

深加工的当然不止饮料,还有精油。把品相不好、卖不出去的果子提取精油做化妆品,保湿、抗氧化、抗过敏。其实我V总是想喂大家碗鸡汤,只要用心,都是机会、总会成功! 2016年12月5日 18:30 CCTV-7 《科技苑》栏目将播出平和节目——《三筐柚子的秘密》,并于次日23:42重播该节目,敬请大家收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柚子 身价倍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