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到挂钩帮扶村捐书助学

zz.fjsen.com  2016-12-06 21:0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下午,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带着120余本课外书籍书包学习用品等,走进挂钩帮扶的通坑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通坑村的书记介绍,村里的学生一半是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这些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在简单的图书捐赠仪式后,该公司的志愿者们参加了他们的乒乓球、羽毛球、跳绳和音乐等兴趣小组的活动,校园内顿时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从学校教学楼及住宿楼用电安全管理、设备用电负荷、内部线路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排查,切实保证校园安全用电。

据悉,漳浦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及业务咨询、走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电力志愿者精神风貌,进一步彰显了国网公司“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许卫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