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中心小学路段车辆拥堵 高峰期设立单向行驶措施

zz.fjsen.com  2016-12-07 09:1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一到上下学时间,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中心小学附近路段,就会被接送学生的车辆堵得水泄不通,交通十分拥堵。昨日,导报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获悉,交警部门将对该路段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角美中心小学位于角美镇区仁和路与霞兴路交叉路口,虽然学校的大门设在霞兴路,但过往的车辆以及道路两侧随意停放的车辆,将这条仅数百米长的道路,变得拥堵不堪。而每天的上下学期间,该路段更是处于瘫痪状态。

对此,台商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他们多次实地调研,准备在该路段高峰期间设立单向行驶措施,“每天的早上、上午放学、下午上学和下午放学这4个时间段,该路段实行单向行驶,由仁和路经霞兴路后,从公园路出,绕学校外围一周”。该负责人称,为了确保措施有效,交警部门还将在道路两头设置卡口,安装违章抓拍球机,“在校门口,实行即停即走的办法,车辆没有停放在交通部门设定的指定停车位置上,或者乱停车现象,将被一次扣罚3分,并处以150元处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角美 小学 车辆 拥堵 单向行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