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以倾“芯”?世界500强华为抢先入驻招商局·芯云谷

zz.fjsen.com  2016-12-07 09:56: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开发区招商局·芯云谷系列报道之三

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世界500强之一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客户签约入驻招商局·芯云谷了!

11月11日上午,漳州市政府、漳州开发区和华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将入驻芯云谷。

市长檀云坤,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出席了当天的协议签署仪式并致辞。檀云坤表示,漳州与华为合作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将有力推动漳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和民生建设水平。漳州将提供最好、最快、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保障华为项目建设。

丁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漳州开发区区位条件优越、资源优势突出,率先在福建省打造全国领先的千亿级产业园区。华为云计算中心落户漳州开发区,是园区建设的标志性突破。此次签约开启了华为公司与招商局集团在园区开发运营领域的首次合作,是双方在产业融合上的新起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为 入驻 招商局 芯云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