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推进“一带一路”战略 境外投资企业增至8家

zz.fjsen.com  2016-12-08 11:2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今年初,福建科能集团在印尼设立的科能印尼电器有限公司中标印尼智能电表新标准国家统一招投标,成为印尼国家电网七大智能电表供应商之一。据科能公司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公司全年在印尼将中标5000多万元人民币,2017年有望中标1亿元人民币。

据悉,这是该区深入推进“一带一路”战略 力促企业“走出去”取得的成果。为帮助优势企业走向国际市场,龙文区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通过宣传外经鼓励政策,组织企业参加境外投资说明会,以及跟踪服务意向投资企业等工作,调动了企业“走出去”积极性,使得全区境外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目前,全区现有境外投资企业(机构)8家,投资地有美国、香港、印尼、坦桑尼亚等,涉及矿山开采、钢管家具进出口、电表及电力成套设备的生产及销售、日用品进出口贸易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 一带一路 境外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