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件“白玉卷”混装“鲜果车” 司机企图骗逃通行费被查获

zz.fjsen.com  2016-12-08 12:10:48  林炜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林炜 苏志伟 本网记者 王亚男)  12月5日,高速公路古雷港收费站查获一起绿通车混载案,该货车混载速食品“白玉卷”约80余件,最终,该车司机承认混载事实,按照高速公路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当日下午临近14时许,一辆装载牛蛙的大货车于古雷港收费站出口,该车在绿通车辆检查处等待检查,当班外勤人员上前按规定例行检查,发现该车车厢门前囤货层层叠叠异常整齐,货车司机也十分主动的上车提出牛蛙。细心的外勤人员小苏发现该车辆过磅重量与表面上装载容积存在差异,于是亲自上车检查,发现别有洞天,在车厢内部有一层木板隔着,小苏立即要求司机将木板挪开,货车司机面对当班人员要求迟迟未肯受检,支支吾吾的说是放了几箱自己吃的“白玉卷”。在小苏的再三要求下司机这才将木板拿开,车厢内大约有80余箱的速食食品“白玉卷”。按照相关规定,此行为属于混载骗逃通行费,货车司机承认混载事实,并按相关政策予以处罚。

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切勿存在侥幸心理,绿通免征车辆请遵照交通运输部门鲜活农产品目录,请勿试图骗逃通行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白玉卷 混装 查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