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青年文明号检查组莅临东山国税考评验收

zz.fjsen.com  2016-12-08 12:1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镇勇 文/图) 12月6日,省级青年文明号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东山县国税局,对纳税服务科创建2016年省级青年文明号工作情况进行考评验收。

检查组首先参观办税服务大厅现场环境,查看青年文明号创建标识、社会监督栏、便民措施等硬件设施情况,观摩青年税工佩戴团徽、热情服务的场景。随后,检查组到党团活动室仔细翻阅纳税服务科 “四个一流”的创建工作台账,听取该局“建青年税工团队、树文明税收新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朱春木局长着重介绍青年干部在今年“营改增”税制改革和“金三”系统上线工作中开启“5+2、白加黑”模式,主动加班加点,为国税发展建功立业,让青春焕发光彩的先进事迹。

检查组对该局纳税服务科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创建氛围良好、领导重视、亮点突出、台账详细、资料扎实,能够把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与纳税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以“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为个性服务格言,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尽显聪明才智、挥洒青春汗水、贡献智慧力量,积极融入国税大家庭,是一个团结奋进、大有作为的窗口。同时,检查组也针对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宝贵建议。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东山县国税局纳税人学堂、电子税务体验活动中心,对该局在纳税服务、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级青年 文明 检查组 东山国税 考评验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