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zz.fjsen.com  2016-12-09 17:22:43  林淑惠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林淑惠 本网记者 陈志远)12月8日,漳浦县县长黄庆华、副县长蓝主保带领县政府办、安监局、建设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漳浦县永辉超市规章制度是否上墙、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警示标志是否张贴、消防通道不能堆放杂物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深入美仑清华园二期建筑工地,着重排查深基坑、脚手架、建筑起重机械、临时设施的使用安全情况,防止高处坠落、坍塌和防触电事故以及防寒、防火、防中毒等安全预防工作的落实情况;到长运集团(客运)检查客运站场源头管理,指出要严厉打击无证营运和客车超载出站、站外组客、兜客、拉客、超范围经营以及货运车辆严重超限等违法行为,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元旦、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应急准备。

县领导强调:安全生产绝非小事,只有起点,没在终点。所有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江西宜春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漳浦赤湖皮革园“3.19”较大事故、东山“12.3”渔船遇险等近期一系列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立即安排企业安全员开展隐患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完善相关安全生产检查台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监管的触角延伸到基层第一线,切实做到“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