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罐头出口十强企业出炉 漳州辖区占四席

zz.fjsen.com  2016-12-10 08:40:04  陈志远 许艺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许艺杰)记者从漳州检验检疫部门获悉,近日,中国罐头工业2016年会评选出“中国罐头出口十强企业”,漳州辖区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同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绿宝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港昌工贸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成功入围,在十强中占据四席。

据介绍,漳州检验检疫局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出口优势,不断推进罐头产品的扩大出口,在欧美传统市场之外开辟出了东盟、俄罗斯、中东、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今年来,通过开展“同线同标同质”等帮扶行动计划,助力罐头行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推动漳州罐头产业做大做强。

据统计,2016年1-11月漳州检验检疫局辖区出口罐头35.4万吨,在国内出口明显下滑的大背景下,创历史同期新高。漳州作为“中国罐头之都”,出口罐头行业发展在全国处于领先行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