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28个生态建设项目 完成年度计划154.69%

zz.fjsen.com  2016-12-12 10:17:03  郭扬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2日讯(通讯员 郭扬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云霄县东厦镇佳洲岛,游客纷至沓来。绿树成荫的环岛漫道、绚丽多彩的大型风车、碧波荡漾的荷塘景致、古香古色的垂钓亭台,佳洲岛生态建设显成效。

今年来,该县计划投资5.62亿元,实施市级生态环境建设项目28个,全力打造绿色宜居环境。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8.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54.69%。其中,10个项目赶超时序进度,提前竣工投用。  

云霄大力实施生态建设“七个五”行动计划,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落实“三步走”措施,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年活动。一步走,加大项目督促,对标找差,做好项目的实时跟踪、协调和督查工作。二步走,强化项目考核,制定实施考评办法,细化计分清单,将考评结果纳入项目责任单位的年终绩效考评。三步走,做好项目储备,将资源消耗、环境保护、生态效益等作为生态建设项目实施评估标准,孵化生成一批新兴项目。目前,云霄所有乡镇荣获省级生态乡镇命名,88.9%的行政村获得市级以上生态村命名,并于10月16日顺利通过国家级生态县验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生态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