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农维工程全面竣工 确保村民迎峰度冬

zz.fjsen.com  2016-12-12 16:1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08日,在漳浦县湖西乡坑内村低压改造施工现场,漳浦公司20余名施工人员开足马力,对该村坑内变台区低压线路进行升级改造,为该区域居民可靠用电提供保障,确保村民平稳度冬。经过8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湖西坑内村坑内变低压修理工程提前完工。一个月来,漳浦公司积极开展“年末攻坚”工作,该工程的完工标志着2016年农维工程全面竣工。

近年来,随着漳浦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推进,经济不断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提高,用电需求持续攀升,在用电高峰时,低电压、线径小等问题凸显,严重影响了广大客户的生产生活用电。为改善客户用电环境,提高供电质量,今年漳浦公司加大对配网低压台区改造的力度,稳步推进台区整改里程碑计划,通过配电变压器增容、增加低压线路线径、新增台区等方式,逐步解决配电线路电压偏低、线路供电半径过长、供电“卡脖子”等问题。

据悉,2016年漳浦公司共下达65个农维工程,累积投入资金1258万元,通过积极改造老旧的线路,全面消除配网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提高电网科技含量和装备水平,确保广大用户用电无忧,为湖西乡经济发展注入了更为强大、稳定的电力支撑。至此,漳浦公司2016年农维工程全面竣工。(谢雪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