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去逛逛 却已“失联”4天》追踪 手机找到了 人仍无影踪

zz.fjsen.com  2016-12-14 09:1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伯捡到的手机和钥匙

东南网12月1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今天是第5天了,还是不见郭淑芳的踪迹。导报昨日报道患有忧郁症的龙海年轻母亲郭淑芳离家“失联”的消息后,引起各方关注并转发。可惜的是,直到昨晚,还是没有她的消息。

郭淑芳表姐林小姐说,经导报报道后,12日18时许,有一名老伯打电话来说,他捡到了一部手机,应该是郭淑芳的。

经证实,这名老伯家住浮宫镇区,捡到的手机确实是郭淑芳的,不过,手机卡被老伯扔了,而手机里的通话记录、短信、微信、QQ内容等均被删除了。“据老伯说,他9日下午在浮宫大桥下的水闸旁钓鱼,结果在水边捡到了一件红色外套,里面有一部手机和一串钥匙。”林小姐说,老伯没有看到人,就把红色外套扔了,拔掉了手机卡,“后来,他看到导报报道,才赶紧联系了我”。“有热心的群众告知,当时看到一个穿红色外衣的女子在浮宫大桥下,看人家钓鱼。我判断,那名女子应该就是郭淑芳,她可能把外套脱下来,结果忘了。”林小姐说,他们依然坚信郭淑芳还健在,大家都还在寻找她。

如果有人看到郭淑芳,请拨打林小姐的电话15980880761,或者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提供寻人线索。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抑郁症 离家失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