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警方追踪奋战六小时 成功摧毁系列入室盗窃犯罪团伙

zz.fjsen.com  2016-12-14 09:3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果断拦截制伏嫌疑人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 本网记者 王亚男)  2016年11月份以来,龙海市九湖、紫泥、港尾、白水、东泗等乡镇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案发时段主要集中在傍晚至晚上,针对目标均为居民楼,造成极其负面的影响。

龙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紧密结合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通过对发案时间、作案手段和现场勘验等因素,进行分析研判,迅速摸清嫌疑人的犯罪规律。

12月9日下午3时30分,现年30岁的江西省上饶市鄱阳人刘某,再次伙同现年39岁的江西省抚州市临川人艾某,驾驶摩托车流窜进入龙海市白水镇,实施入室盗窃。两名犯罪嫌疑人多次实施入室盗窃得逞,自以为手法老练,神不知鬼不觉,不料他们的作案轨迹早已被龙海警方监控。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海警方 摧毁 入室盗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