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评出30家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zz.fjsen.com  2016-12-14 15:38:33  林华艺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李建锋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东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日常的监督检查,对餐饮服务单位的相关制度及人员管理、场所卫生和设施设备、原料采购等方面进行指导规范,现场评审确定了漳州市财政培训中心等30家单位为2016年度东山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东山县是个生态旅游海岛县,为了提升餐饮业服务品位,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今年年初以来,东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创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活动。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充分的调研,制定工作方案,并层层落实创建责任。同时加强宣传发动,提高认识,积极开展示范点(店)建设的宣传活动,引导餐饮单位提高认识,规范管理,积极参与,较好地落实了省政府“食品放心工程”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有力地推进建设“生态旅游岛·漳南核心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新东山,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餐饮服务 示范单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