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官山工业区北二道完成全部沥青摊铺 实现通车

zz.fjsen.com  2016-12-14 16:4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庄雅芬 郑勇龙 王凯瑛)长泰县武安镇官山至蔡坑城乡道路改造工程是长泰县委县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2月13日,该工程的北二道路已经完成全部沥青摊铺,实现正常通车。

当天下午,十几名工人及三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最后一段道路的沥青摊铺。

“官山工业区北二路全长1209米,路宽12米,整个路基宽度24米。”项目总工程师郑朝东告诉记者:官山工业区北二道改造工程计划投资1800万元,采用城市支路标准,双向二车道,设计速度为20Km/h,起点位于北二道与景观大道交叉口,途经安泰铝材、金鼎阀门、厦宇石材,终点与拟建的文昌公园主干道连接,道路全长1184.207米。

项目建成后,将对官山工业园区、兴泰开发区的深入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高路面平整度,使车辆通行更加顺畅、舒适。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沥青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