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11月漳州全市财政总收入、地方级收入均创同期历史新高

zz.fjsen.com  2016-12-16 09:05: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5日,全市财政收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当前财政经济形势,研究讨论完成今年全年目标任务的措施办法,部署明年财政工作。副市长沈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我市财政收入平稳增长,收入质量得到优化。截至11月份,全市财政总收入、地方级收入分别实现264.72亿元和171.88亿元,均创同期历史新高;财政支出合理有序,财税体制改革稳步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财税部门要全力确保完成全年全市目标任务,强化完成目标的信心,增强大局意识,加大工作措施力度,稳住并延续当前收入增幅总体逐步提高的态势。要努力挖掘经济增长点,不断培植新财源税源,为财政增收创造条件。要科学预测,及早谋划明年全市财政收入工作。要充分考虑经济形势、贸易出口、指标政策、房地产业等各种因素,合理制定明年预算目标,实现财政可持续发展。(记者戴岚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财政总收入 历史新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