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6路公交20日开通 南昌路首次被贯穿

zz.fjsen.com  2016-12-16 09:08: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公交公司了解到,12月20日起,我市将新开通6路(华阳体育馆—吉马家居广场)公交。

据了解,由于原先的南昌路与元光南路交叉路口瓶颈所致,以往公交线路没有一条是全线贯通南昌路的,6路公交线路的运营将结束这种局面。该线路将提高市区公交线网东西走向直达效率,贯穿南昌路,覆盖主要住宅小区及商业区,满足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

公交上行主要停靠站点:华阳体育馆→芗教新村→闽南日报→军分区→市医院→漳州一中→芗江花园→芗城区政府→华联商厦→鑫荣小区→九龙公园南门→丽园君悦→文华园市场→清华园→永大星城→联丰浩苑→市妇幼活动中心→明发广场→九十九湾→圳头(南)→龙文区政府→龙文区政府路口→湘桥村(北)→蓝田村洞口社→蓝田村蓝田社→聚善堂物流→吉马家居广场(共27站)。

下行主要停靠站点:吉马家居广场→天宅村→沈厝→蔡坂村→云洞岩→蔡坂村→沈厝→天宅村→聚善堂物流→蓝田村蓝田社→蓝田村洞口社→湘桥村(北)→龙文区政府→圳头(南)→九十九湾→明发广场→市妇幼活动中心→联丰浩苑→永大星城→清华园→文华园市场→丽园君悦→九龙公园南门→鑫荣小区→华联商厦→芗城区政府→芗江花园→漳州一中→市医院→军分区→闽南日报→芗教新村→华阳体育馆(共33站)。

线路运营时间首班6:50、末班18:50,将投放16辆新能源中型公交车,全程一票制2元。(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钱成杰)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6路公交 开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