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 研究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等事项

zz.fjsen.com  2016-12-22 09:46: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1日上午,市长檀云坤主持召开今年第1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等事项。

会议研究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等事项。据悉,明年我市将着力加快推进“达达通”公共自行车二期、主城区垃圾清洁直运、公交车“小型化”“加密化”、公办幼儿园等一批事关民生福祉的项目。会议强调,要找准、谋划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真正把这些项目和实事办实、办好,让群众从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原则同意《漳州市乡村医生养老保障的实施意见》。据了解,我市将通过退岗养老生活补助,参加养老保险等措施对符合条件的乡村医生进行保障。会议指出,乡村医生是最基层的医务工作者,要建立健全乡村医生养老保障制度,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待遇,解决其后顾之忧,稳定和发展乡村医生队伍,提升农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科技进步奖评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事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常务会 为民办实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