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子独自景区游玩 欲求助路人帮忙却遭遇抢劫

zz.fjsen.com  2016-12-22 18:47:00  陈志远 林立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立群)独自一人前往漳州云洞岩景区休闲爬山,半途中想求助好心人帮忙,没想到却遭到陌生男子抢劫。警方提醒,前往偏僻景点游玩最好结伴而行,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12月1日中午,郑女士独自一人到云洞岩爬山,爬到千人洞靠近广寒厅的位置时,昏暗的光线让她觉得害怕,于是就喊了一声走在前面的陌生男子,让男子在出口等她减少害怕,男子也默不作声地等了她。以为碰到了好心人,郑女士就安心地跟着男子往前走,没想到当她走到一个很狭窄的空间时,前面的陌生男子然转身,将其按在旁边的大石头上,并掏出一把折叠小刀对郑女士实施抢劫,郑女士被抢走了400多元现金,抢完钱财之后男子就往下山方向逃离。正当郑女士愣在原地惊魂未定时,男子又突然折返跑上来抢走了郑女士的手机。郑女士很害怕就往上山方向跑,还好遇到了一个好心人帮她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龙文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根据郑女士提供的线索和民警的缜密侦查,12月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归案。

经查,暂住漳州的21岁的王某正失业中,就想着去云洞岩逛逛,想趁山上人少时,找机会抢点钱,恰巧遇到了独自一人爬山的郑女士,于是就对郑女士实施抢劫。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以涉嫌抢劫罪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警方提醒,前往一些偏僻景点游玩最好结伴而行,也不要擅自行走一些偏僻路段,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