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变压器增容 春节保电给力

zz.fjsen.com  2016-12-22 22:2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9日,在漳浦杜浔镇徐坎村徐坎1变现场,国网漳浦供电公司10多名电力施工人员将该村原来200千伏安的变压器增容为400千伏安变压器,以确保村民春节期间用电无忧。

随着春节的临近,漳浦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始终把保障全县人民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作为重点工作,认真梳理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重过载线路和配电台区,采取增容变压器、合理调整负荷、电网改造等措施进行消除;指导各供电所开展停电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响应速度,检验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制定各项保电工作预案,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负荷监控;做好线路设备特巡和消缺工作,加强节日值班安排,严阵以待应对春节期间保供电要求。

据悉,漳浦县供电公司过重载春节保电22个台区,该公司领导早部署、早准备积极应对2017年春节保电任务。截止12月20日,已完成20个过重载台区改造工作,剩余2个台区预计12月30日前完成整治工作。(杨天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