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十年仍无悔过 男子因赌再次抢夺

zz.fjsen.com  2016-12-23 11:21:02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男子当过两年兵,退伍几年后因抢夺被判入狱十年,没想到十年的牢狱生活未使他深思悔过,刚出狱半载就因赌再次走上抢夺道路。12月15日,王某(男,35岁,安徽人)因涉嫌抢夺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2月12日晚20时许,女子小李搭坐人力三轮车经过腾飞路延安广场路段时,拿在手上的一部苹果6splus手机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飞车抢夺。小李当时就愣住了,等她回过神来大喊一声,男子还回头一望继续驾车逃窜。小李随后拨打110报警,办案民警调取监控排查,发现嫌疑人与11月、12月初发生在辖区的两起飞车抢夺案的嫌疑人特征极为相似,且都是单人作案,驾驶一辆无牌黑色踏板式摩托车(电动车)。

为早日将嫌疑人绳之以法,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合成,将该三起飞车抢夺案并案侦查,在市局合成作战队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大量视频监控追踪排查等手段,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落脚点。12月15日上午,民警赶赴芗城区芝山镇康山村一出租房将王某抓获,并当场缴获王某作案时驾乘的那辆黑色电动车。与王某一同租住的还有他的父母,都已上6旬年纪。

王某被带回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进一步审讯。经查,王某,安徽人,当过两年兵,2001年退伍。2007年因抢夺罪被判入狱十年,于2016年6月刑满释放,没想到半年不到他又走上老路。审讯室里,王某对其12月12日晚在延安广场路段飞车抢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如实交待了11月和12月初的另两起飞车抢夺事实。

据王某供述,他出狱后本是找了一份代驾的工作,但因赌博欠下了一万多元的赌债,被债家逼得急,为还赌债,他又动起了飞车抢夺的歪念头,现在已经追悔莫及。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赃物正在全力追缴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入狱 男子 赌 抢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