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支队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

zz.fjsen.com  2016-12-25 10:26: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沈奕静 本网记者 陈志远)12月22日上午,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机关党委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石金塔、何纯洁、钱家祥、肖建伟、曾向前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肖建伟、张振学、谢俊文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石金塔受本届党委的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工作的回顾,从并对今后四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2016年纪委换届工作报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庄祝祥宣读了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中共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副支队长钱家祥宣读了《中共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委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的选举。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