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成功落地三笔技改业务

zz.fjsen.com  2016-12-26 14:1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王婷 通讯员 蒋世妹)2016年7月8日,兴业银行与省金融办、经信委及财政厅共同发起设立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基金,旨在支持福建省内优质企业的技术升级改造。基金总规模达80亿元,投资期限10年,主要投向福建省内先进产能扩产增效、智能化改造、服务型制造、工业强基工程、提升质量品牌、绿色生态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自基金成立以来,漳州分行高度重视该项业务,主动对接辖区内的优质技改客户,总分行高效联动,有力地支持了一批漳州市重点技改项目。

本次技改围绕福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服务补短板重点项目等,优选选择具备福建区域优势、前景明朗的优质项目。在行业选择上,聚焦以石油化工、机械装备、电子信息为主的我省三大优势主导产业,支持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介入纺织鞋服、食品加工制造、农产品等民生消费需求旺盛的产业。

为确保技改基金项目有序推进,提高技改项目对接效率,分行成立了以陈志伟行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技改基金项目的筛选、尽调、审查、放款等各项工作。经过各经营机构、投资银行部、尽职调查部及审查部门连续数周的加班加点,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于12月23日成功落地三笔技改业务,金额合计2.53亿元,分别为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亿元、绿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6000万元、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9300万元,超额完成总行下达的任务指标。

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充分利用技改基金的良好机制,继续扶持漳州辖区内的优质客户,更好的服务漳州市的经济建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