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将至 漳州交警发布易堵路段和绕行方案

zz.fjsen.com  2016-12-27 09:27: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元旦小长假将至,出行的市民骤增。如何避开危险路段,易堵路段怎样绕行?记者近日从漳州市交警支队了解了这些市民关心的内容。

危险路段

南靖:G319厦成线(和溪镇区)。该路段交通冲突点多,摩托车、行人事故高发,司机途经该路段时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云霄:G324福昆线395-400km路段,该路段交通元素复杂,事故高发,途经车辆要特别注意前方村庄,避让行人。

易堵路段及绕行方案

龙文:省道207线东立交桥—郭坑路段在8:30—14:30易堵,可绕行龙江中路—龙文北路。此外,九龙大道万达商圈在17:00—19:30易堵,请绕行龙江中路—龙文北路。

漳浦:深土镇至六鳌镇深六线翡翠湾路段在10:00—15:00期间车辆较多,如果发生拥堵,建议从佛旧线(竹屿方向),或往沿海大通道绕行。

台商区:国道324线,文圃大道至角美大道路口处于10:00—12:00与17:30—19:30易堵,可绕行文圃大道—仁和路—中闽大道。另外,县道角海线锦宅施工封闭段,设有半封闭施工围挡,除大货车外,允许其他车辆单向通行,请绕行角江路—仁和路—文圃大道。此外,玉江村道于7:30—8:30与16:30—18:30易堵,可绕行吴宅-新江东桥-西溪桥-石码。

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景区锦溪路长泰漂流路段至古山重路段,在8:30—17:30易发生拥堵,建议绕行厦门灌口,兰香饭店往祖地、上花,或旺亭往银泰路。

诏安:县道通济桥在上午7:00—8:00与下午5:30—6:30易堵。县道中山路在上午7:00—8:00与下午5:30—6:30易堵。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元旦 易堵路段 绕行方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