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公布漳州厦蓉高速路段交通研判及出行预警

zz.fjsen.com  2016-12-27 17:10:27  施舒雅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7日讯(通讯员 施舒雅 本网记者 王亚男)2016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期间全省道路将迎来出行高峰。预计厦蓉高速漳州路段在元旦期间双向日均流量19834辆次,双向日均最高车流达21396辆次,单向最高车流达13146辆次。预计车流高峰集中在12月31日、1月3日。

元旦期间,厦蓉高速A、B道67KM-91KM、厦蓉高速B道111KM+600-106KM+300(暨和溪长下坡)道路采取硬隔离分车道通行。如遇发生路面事故、车辆故障等突发事件造成路面堵塞,清障施救难度大,短时间无法恢复通行,将从适中收费站暂时封闭厦蓉B 道,引导往漳州方向车辆从厦蓉高速适中收费站下高速走319国道行往漳州方向。

位于厦蓉高速B 112km+780m—B107km,暨龙岩往漳州方向和溪长下坡路段。该路段连续14公里长下坡且多弯道、隧道群,路况极为复杂,事故易多发。驾驶员需按路面交通标志标线提示,守法行驶。

位于厦蓉高速A、B道67KM-91KM,该路段由于扩建路段占道施工,给道路安全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进入长下坡路段前,驾驶员务必做好车辆安全性能检查,严禁超速、不按道行驶。

元旦期间,厦蓉高速车流将较往常大幅增加,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应提前做好车辆安全检测,熟悉出行路线,文明守法通行,遇交通拥堵请守法耐心等待,注意路面可变情报板提醒,选择就近收费站出口绕行。

和溪长下坡路段实行“双车道物理隔离分车型限速”特别管控措施,即货车类(包括皮卡车)走右侧车道,限速40km/h;客车类(包括小轿车)走左侧车道,限速80km/h。请驾驶员务必看清所驾驶机动车的行驶证上载明的车辆类型,根据路面的道路交通指示标志安全行驶,严禁超速、不按道行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高速交警 厦蓉高速 出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