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苏区红色旅游联盟第七次联席会议在漳召开

zz.fjsen.com  2016-12-29 09:25: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中央苏区红色旅游联盟第七次联席会议在漳州召开。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领导,闽粤赣三省旅游局(委)领导,漳州、龙岩等11市人民政府领导及旅游局局长,63个中央苏区县政府领导、旅游局局长,以及漳州市各县(市、区)有关人员及重点旅行商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在会上致欢迎辞。会上,各联盟城市分别介绍了本地发展红色旅游的经验做法,推介了各地红色资源和旅游产品;我市云霄县和漳浦县车本村代表也上台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发展红色生态旅游,建设富美乡村的经验做法;我市向下一届主办城市江西省吉安市交接了中央苏区红色旅游联盟联席会会旗。

会后,与会代表还到毛泽东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三平红军会师纪念馆、东山谷文昌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场所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拓展发展红色旅游新思路。(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中央苏区 红色旅游 会议 召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