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男子离家183天毫无音讯 家人报警焦急寻人

zz.fjsen.com  2016-12-30 09:3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甘艺勇快回家吧!

东南网12月30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今天是第183天了,27岁的龙海男子甘艺勇仍是毫无音讯。才刚10个月大的女儿和家人,都在盼着他回来……

昨天下午,家住龙海市东园镇南边村的甘龙来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求助,希望大家能帮忙找回他的儿子。

甘龙来说,今年7月1日中午,他从田里回家后,得知儿子出了门。“儿子出门前,连他自己的妻子也没告诉,家里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儿。”

当晚,甘艺勇没有回家,家人开始给他打电话,却一直无法联系上。

10天后,甘龙来再次拨打儿子电话时,却提示号码已经停机,充了话费进去,打过去依旧如此。

想到儿子出走时只带了手机和身份证,其他物品都没有带,等了20多天依旧没有消息,甘龙来赶忙向警方报警。

现在6个月快过去了,还是没有甘艺勇的消息。

不过,甘龙来说其间他接到两个奇怪的电话。“儿子离家一个月左右,我接到一个从湖南打来的电话,问我是不是甘艺勇的爸爸,我说是,对方就挂断了电话。”甘龙来说,9月份一个深圳的号码也打来电话,问了他同样的问题后,便挂断了。“我们找了很多地方,依旧没有儿子的音讯,不知道他在哪里,身体好不好。”甘龙来说,甘艺勇身体不错,平常在海澄一工厂打工,去年年底结婚,今年上半年生了一个女儿,小夫妻俩感情也不错,“真不知道他怎么就忍心离家出走了呢?”

如果你有相关的寻人线索,请立即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帮助甘龙来一家早日团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海 离家 毫无音讯 报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