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zz.fjsen.com  2016-12-30 10:32:41  陈逸奇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2月27日上午,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长泰县2017年经济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方木荣传达了省委书记尤权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是继省党代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明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中心任务进行细化落实,要求明确、部署周密、措施具体,为长泰县做好明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增添了信心底气。尤书记、于省长在会上的讲话站位全局,立足实际,关注民生,凸显了发展追求、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长泰要立足于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确保新一年工作有力推进,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对明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对明年发展形势的分析判断,正确看待长泰发展中的积极变化、利好因素和困难问题,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以更实举措推进长泰建设,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好明年工作,打造生态、文明、精致的长泰印象。

方木荣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接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谋划、提升完善明年发展思路。按照“全域发展”、“三个跨越”的总体目标,发挥长泰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打造以兴泰、官山、银塘三个重点园区为主的工业经济增长带、以马洋溪沿线为主的休闲旅游产业带、以岩溪小城镇建设为重点的改革试验区域、以县城为中心的“一江两岸”城镇开发等四个重点区域,全力突破工业园区开发、产业转型升级、现代特色农业、重点民生事业、生态环境建设、矿山整治、特色小镇建设、精准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征地拆迁、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和防腐败工作等十二项重点工作,加速推进160项重点项目建设;要按照县委提出的明年工作总体思路,把落实经济工作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树立“等不起慢不得”的思想,“落实落实再落实,认真认真再认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长泰县区位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长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扩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县委常委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综治维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县委常委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