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坂里第三届红酒文化节明日开幕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zz.fjsen.com  2016-12-30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1日,2016年长泰县坂里乡第三届红酒文化节将盛大开幕。目前,一切工作准备就绪,欢迎四面八方嘉宾前来做客,逛市集,品红酒,吃美食,乐享当地生态美景。

在长泰县坂里乡知青缘,红酒文化节开幕式舞台正在有序搭建之中,搭设铁架、铺就红毯,现场节日氛围十分浓厚。知青书画馆也在紧张布置中,包括书画作品的收集、整理、装裱以及挂展等相关工作。

为全力打造长泰特色旅游度假小镇,推动坂里红酒、坂里特产走出去,几个月前,坂里乡就开始着手红酒节筹备工作。成立工作小组协调分工,每个环节定人、定岗、定责,强化部门协作,包括舞台会场布置、知青书画馆开馆仪式、红酒大赛等相关事项的安排,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红酒文化节主角“坂里红”俗称红壳酒,朴实的坂里人用传统的工艺,将糯米、红曲以及良岗山泉水,经过20多道工序酿造而成。“坂里红”凝香扑鼻、绵甜爽口,得益于坂里乡得天独厚的条件。坂里乡森林覆盖率达76%,境内有高层溪和坂里溪两条溪流通过,是真正的山水之乡、世外桃源。2007年,坂里被国家环保总局命名为“全国环境优美乡”。坂里乡党委书记姚美福介绍说,希望红酒文化节能够给人“回家过节”的感觉,让更多人认识坂里、喜欢坂里、融入坂里,并以此为契机,把当地的各种特色产品推出去,不断丰富乡村旅游内涵。(黄巧静 欧月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坂里 红酒文化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