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代理漳州市长职务 2017年漳州“两会”将于1月8日召开

zz.fjsen.com  2016-12-31 09:1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1日讯(导报记者 萧镇平 林晓琪)  漳州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檀云坤辞去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刘远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刘远代理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另悉,2017年漳州“两会”将于明年1月拉开帷幕。其中,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8日至11日召开,漳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9日至12日召开。

12月29日下午,漳州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补选刘远、高翔为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命郑智平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少华为市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委员会主任、林金波为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朱志宏为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因任职年龄,免去郑海洋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职务、陈龙山的市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陈元德的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还任免了一批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人员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12月29日,漳州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相关事项。会议协商任免市政协部分专委会领导,决定叶香雪任漳州市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主任;免去周跃红的漳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杨生龙的漳州市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罗豫生的漳州市政协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周建成的漳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职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两会”  刘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