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表彰一批优秀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岗位能手

zz.fjsen.com  2016-12-31 09:47: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漳州表彰一批“三个建设年活动和一大攻坚战”优秀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岗位能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出席。

会上,共有10支优秀青年突击队和50名青年岗位能手受到表彰。市领导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有关单位和获奖集体(个人)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有效的作风投入工作。要进一步引导先进典型“传帮带”,用模范的言行、先进的事迹去感染身边的青年、激励身边的青年,让更多的青年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要进一步打造青年成长“主阵地”,引导青年积极参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为青年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提供良好的条件,促进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今年来,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重点战役办等部门,在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中广泛开展优秀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逐级推荐、网络投票和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10个集体为“优秀青年突击队”,50人为“青年岗位能手”。其中,闽南日报社要闻部主任助理林堃、漳州新闻网美编黄远林被评为“新闻宣传领域青年岗位能手”。(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表彰 突击队 岗位能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